感人的韓國MV.... Mistake (잘못)



把愛放在一邊,我們哭得如此開心 但一看不見你我就想哭

知道一切的我很傷悲,這樣卑怯的我害羞又可憐

連這樣的我都相信,只有我才能為你付出,之後我會離去

再見,再見,沒有我也可以嗎?生病時一定要告訴我,

對不起,對不起,我是不是很壞心?守護不了你,

知道沒有一個可以代替你,眼淚無休止地流

抬起頭,強烈,再見,你知道嗎?知道嗎?

沒有你,我,我們為什麼要分開,我是不是很壞…

最後還是我更累,我最大的安慰就在你身後,

我現在不太舒服…

再見,再見,沒有我也可以嗎?生病時一定要告訴我,對不起

對不起,我是不是很壞…謝謝你…知道嗎?知道嗎?

我們為什麼要分開,我是不是很壞…最後還是我更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eve2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